温酒执谁——期末考试暂弧

文渣,cp观清奇慎入。

画绑是超级可爱的干粮!@粗制干粮

所有佣右都吃!雷除了杰佣以外的所有杰克相关cp,其他的类似于欺诈组、园医、裘前什么的都萌。

奈布是世界的珍宝!我爱他!

我应该是个比较好相处的皮冬瓜,但遇到那些黑我喜欢角色、老师和朋友的人我也是个暴躁老哥~

请不要夸我,因为我这个人很不禁夸的,如果你夸我我就亲你(划掉)我可能会膨胀。

我是个人渣,但我却有幸遇上了很多很好的人。

多谢有小天使愿意关注我这个人渣,不过请不要看我的推荐,因为我是个杂事动物,怕有些推荐踩了你们的雷。

背景图我本人无误了。

牛逼啊这位朋友,盗文这么牛逼的吗?活久见啊活久见!

沉迷挖坑的青绯:

哇你很棒棒哦。
盗文还逆cp?
怕是不怕被举报?

没有空调我要死了!:

哇塞,牛逼啊大哥,你盗文就算了还带改cp的?盗文就算了,更新还贼他妈任性?确认过眼神,是我要挂的人(*´・v・)
看来她是不怕我的真香警告了www

评论(1)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