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执谁——期末考试暂弧

文渣,cp观清奇慎入。

画绑是超级可爱的干粮!@粗制干粮

所有佣右都吃!雷除了杰佣以外的所有杰克相关cp,其他的类似于欺诈组、园医、裘前什么的都萌。

奈布是世界的珍宝!我爱他!

我应该是个比较好相处的皮冬瓜,但遇到那些黑我喜欢角色、老师和朋友的人我也是个暴躁老哥~

请不要夸我,因为我这个人很不禁夸的,如果你夸我我就亲你(划掉)我可能会膨胀。

我是个人渣,但我却有幸遇上了很多很好的人。

多谢有小天使愿意关注我这个人渣,不过请不要看我的推荐,因为我是个杂事动物,怕有些推荐踩了你们的雷。

背景图我本人无误了。

【all佣】提问:要怎样才能和奈布前辈再一起?

  1l楼主
  如题,楼主是最近才来到庄园参加游戏的新人,在庄园里认识了奈布前辈,前辈处处都好,是一个非常可靠负责的人!我非常喜欢前辈,可是前辈在感情上很迟钝,请问我该怎么办?
  2l
  我就想问问:你们那些聪明机智善良可爱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前辈是哪里找的?批发来的吗?
  3l
  23333333楼上冷静啊,你的酸味隔老远都闻得到!
  4l
  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强/奸他,然后对他负责。
  5l
  卧槽!楼上牛逼啊!(我已经洗好手了,我可以摸摸你的奖杯吗?)
  6l
  放我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7l
  4l够秀,陈独秀的秀!为您鼓掌👏!(我今天就把这车门焊死了!谁都TM别想下车!)
  8l律师函了解一下
  4l你想在牢里待几年?自己选吧。
  9l
  卧槽楼上律师函大佬!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10l有本事你带失常啊
  啧啧啧,现在的论坛真是到处都是老司机啊。
  我来回答一下妹子的问题吧。虽然这么说你可能会伤心,但我觉得你和奈布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小。
  打个比方吧,如果你想和奈布在一起,首先你要和他熟悉起来,才能慢慢培养出好感吧?可是你根本很难找到靠近他的机会(包括游戏里),因为庄园里的那群弯逼会像防贼一样防着你。
  比如某个拿橄榄球的,会“不小心”把你撞进墙里,比如某个拿小人书的,总会在你想和奈布独处是从那个草丛里转出来,再比如某个拿地图当GPS的,连奈布的影都不会让你见到。就算你找到和奈布独处的机会,搞不好还会对你进行打击报复,简直是各种丧心病狂!
  以上,楼主妹子我还是劝你放弃吧……
  11l
  哇!庄园里小哥哥这么猛的吗?!可我怎么觉得失常大大说的这话可信度不高啊,毕竟大家都是伙伴,应该不会这么过吧?
  12l
  楼上相信我,失常说的绝对是真的。我拿我被撞进墙里修养了两个多星期的腰做担保,绝对没半句虚言!
  13l
  心疼楼上一秒钟啊,然后hiahiahiahiahia十分钟!(发出了杰克的笑声)
  14l
  喂喂喂,楼上是杰克粉还是杰克黑啊?顺带心疼12l一秒钟,你的腰还好吗?😂
  15l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你到是把自己摘的挺干净啊……你还记得上次把某丑火箭拆了的人是谁吗?
  16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求大佬深扒!
  17l有本事你带失常啊
  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唉?
  18l火箭牌摩的
  ……你等着,狂欢椅上见。
  19l我拿的不是咸鱼
  你敢?!
  20l
  看着大佬们掐架不过说话。[暗中观察·jpg]
  21l
  前排出售啤酒可乐爆米花,难得一见的大佬掐架现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22l
  楼上你再皮小心皮断腿……顺带给我来一份爆米花谢谢。
  23l楼主
  正一下楼。虽然失常这么说,但我还是想和前辈在一起,我想我能克服这些困难的,能给我些别的建议吗?
  24l你脑子进针管了吗
  我觉得两个人想要在一起还要考虑性格方面的因素。
  奈布先生是很坚强很温柔的人,他不会把自己的伤口暴露在别人面前,有什么事他总是想着一个人承担着,而且他不是很会照顾自己,对自己的身体总是不在意的样子。
  他需要一个温柔细心的恋人,最好还会些医术,能及时发现他藏着的伤口并给予他准确的治疗,能照顾好他。虽然他不在意这些,你做不好他也不会怪你,但你舍得让他被伤痛折磨吗?
  25l
  啊……听楼上这么说好心疼奈布,但这么看来我好像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26l
  听24l这么一说感觉艾米丽小姐很适合奈布先生啊,不管是职业还是性格……
  27l你脑子进针管了吗
  楼上好眼力!
  28l给你脑阔来一枪
  所谓的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针管咱要点脸好吗?
  29l有本事你带失常啊
  针管你变了,你不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单纯可爱善良的针管了。说好的朋友之妻不可欺呢?
  30l你脑子进针管了吗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31l火箭牌摩的
  请和你们的嫂子保持距离。
  32l律师函了解一下
  就算你们真结婚了我也有一百种方法让你的的结婚证书失效。
  33l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大佬们我的面前上演了一场年度大戏?
  34l
  嘘!楼上小声点,安静看戏不好吗?
  35l
  没人管一下这歪到天边楼吗?|・ω・`)
  36l
  楼上不要提醒他们啊,这么精彩的修罗场我还想多看一会啊!
  37l
  楼上什么心态23333333!顺带想看戏+1!
  38l玫瑰绅士
  除了要两人和的来以外,想要让迟钝的人的人明白你的心意你就要相对要坦诚一些,不然他可能一直把你当成关系好的朋友。
  拿我自己举个反例吧,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小猫咪,暗恋他的人数都数不过来(我也是其中一个)。好不容易和他把关系搞好了,后来才从他同事口中得知他把我当好基友……这种感觉真的是一言难尽,所以想要让迟钝的人明白你的心意还是直白一点吧。
  39l
  心疼楼上一秒钟,哈哈哈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真实版的“我TM想上你你居然把我当兄弟!”。心疼38l一秒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火箭牌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叫你平时嘚瑟!开心吗?!
  42l
  就我一个人好奇后来怎么样了吗?
  43l
  好奇+1,后来怎么样了?@玫瑰绅士
  44l玫瑰绅士
  你别说我现在还真挺开心的。
  劳烦关心,我现在已经和他表白了,而且还亲到了他哦。
  45l有本事你带失常啊
  ……
  46l火箭牌摩的
  ……
  47l律师函了解一下
  ……
  48l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
  49l给你脑阔来一枪
  ……
  50l你脑子进针管了吗
  ……
  51l我拿的不是咸鱼
  ……
  52l
  震惊!论坛大佬们纷纷沉默竟是因为……
  53l
  楼上别说了,我觉得我现在背后都在发冷……
  54l火箭牌摩的
  开门!送温暖!别装死,我知道你在里面!@玫瑰绅士
  55l我拿的不是咸鱼
  @火箭牌摩的 带我一个。
  56l给你脑阔来一枪
  @玫瑰绅士 你真是好样的,等着。
  
  “操!杰克那个死逼崽子!”玛尔塔把手机往地上一摔,咬牙切齿地翻出了自己的信号枪:“老娘不打的他叫爸爸我玛尔塔的名字倒过来写!”
  “玛尔塔你等等,”艾米丽抚摸着手中的针管,笑容和善的让人害怕:“也带我一个。”
  “我也去。”艾玛整理好自己的工具箱,脸色阴沉的可怕。
  “你们怎么了?”正在浏览网页的幸运儿被三人一反常态的样子吸引了注意力。
  “你自己去论坛上看看吧……不过幸运儿你好像不玩这些的吧?”艾米丽道。
  “嗯,我不是很少关注这些,但偶尔也会去看看。”幸运儿点了点头,关上了手机刚刚显示的页面——
  “提问:要怎么样才能和奈布前辈在一起?”

————————————————
赌博害人,立flag害人,我来还债了。
@青绯  @Misol_
我的债还完了!

评论(17)

热度(5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