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执谁——期末考试暂弧

文渣,cp观清奇慎入。

画绑是超级可爱的干粮!@粗制干粮

所有佣右都吃!雷除了杰佣以外的所有杰克相关cp,其他的类似于欺诈组、园医、裘前什么的都萌。

奈布是世界的珍宝!我爱他!

我应该是个比较好相处的皮冬瓜,但遇到那些黑我喜欢角色、老师和朋友的人我也是个暴躁老哥~

请不要夸我,因为我这个人很不禁夸的,如果你夸我我就亲你(划掉)我可能会膨胀。

我是个人渣,但我却有幸遇上了很多很好的人。

多谢有小天使愿意关注我这个人渣,不过请不要看我的推荐,因为我是个杂事动物,怕有些推荐踩了你们的雷。

背景图我本人无误了。

是我本人无误了😂

青绯:

是我了

dongio:

这就是我xxxx
转载随意(*´╰╯`๓)♬

评论(2)

热度(410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